折實買滿$1200於輸入「ONLINE95」再享95折。產品會於3-7個工作天(由訂購日期的翌日開始計算)由順豐香港送達。消費滿$300即時免運費。

麥蘆卡蜂蜜/一般蜂蜜 FAQ
1: 甚麼是麥蘆卡蜂蜜? UMF®代表甚麼?

麥蘆卡蜂蜜是來自灌木麥蘆卡樹(學名:Leptospermum scoparium),是一種獨特生長於紐西蘭的中型樹種,蜜蜂採集麥蘆卡的花蜜釀製成著名的麥蘆卡蜂蜜。
UMF®是UMF蜂蜜協會 (Unique Manuka Factor™ Honey Association, 簡稱UMFHA) 的註冊名稱及商標,只授權予在其嚴格評核及規管下生產出達到標準的活性麥蘆卡蜂蜜供應商,而Comvita是協會成員之一,註冊編號是1019。 每瓶麥蘆卡蜂蜜產品上印有UMF®標記,是代表其活性成分的指數,只有活性程度達5或以上的麥蘆卡蜂蜜方可配上這個世界認可的標記;數值越高,代表活性成分含量越高。


2: 是否可以給幼兒餵食蜂蜜?

我們不建議給一歲以下的嬰兒餵食蜂蜜,因為嬰兒的腸胃系統尚未發育成熟,蜂蜜中可能出現的肉毒桿菌孢子較易導致嬰兒受到感染。


3: 糖尿病患者能夠食用蜂蜜嗎?

蜂蜜主要成分是葡萄糖及果糖, 根據中國食物成分表, 蜂蜜的升糖指數比白砂糖略低。

儘管如此,糖尿病患者和血糖偏高人士仍需酌量食用切勿過量,並建議經醫生建議下進食適當分量及定時監測血糖值。


蜂膠 FAQ
1: 蜂膠有甚麼功能?

蜂膠的主要功效來自其類黃酮成份,而康維他為其蜂膠產品訂立了一個類黃酮含量的顯示指標-PFL® (Propolis Flavonoids Level®)。 例如,PFL®15代表著每個建議服用劑量含有15毫克的類黃酮,PFL®30則代表30毫克。


2: PFL®是甚麼?

PFL® (Propolis Flavonoids Level®) 是指「蜂膠類黃酮標準」,是康維他一種革新標準,清楚顯示出每種蜂膠產品的類黃酮含量,即蜂膠產品中每食用分量含多少毫克類黃酮。PFL®反映了新鮮蜂膠的品質和來源以及萃取技術的效率,而蜂膠濃度並不反映類黃酮含量。因此,PFL®是康維他一種品質標準,給予顧客對蜂膠產品品質的信心保證。


3: 蜂膠過敏反應是甚麼?

蜂膠過敏反應一般包括皮膚發紅、紅腫、口腔或喉部出現不適或腫脹,一旦有過敏反應,請停止食用有關產品。


4: 蜂膠精、蜂膠丸及蜂膠片,哪一種最佳?

蜂膠精、蜂膠丸及蜂膠片來自蜂膠的類黃酮含量是一樣的,您可根據個人服食喜好或習慣選擇任何一種,並參照康維他的建議服用量進食,保健效果均一樣理想。


蜂皇漿 FAQ
1: 甚麼是蜂皇漿? 10HDA代表甚麼?

蜂皇漿是工蜂頭部的特殊腺體所分泌出來的一種獨特的乳白色黏液,含豐富營養,用來餵飼年幼蜜蜂及蜂皇。研究發現,蜂皇的產卵能力 (達至每天2,000個) 和壽命之長(平均5至6年),與富含蛋白質的蜂皇漿飲食有直接關係。
10HDA(10-羥基-2-癸烯酸)是蜂皇漿的主要活性成分,也是蜂皇漿濃度和品質的主要標誌。


2: 有甚麼人士不適合服用蜂皇漿系列產品?

患有哮喘或體質過敏的人士不建議服用。另外,有服用薄血藥的人士,食用前請諮詢醫生建議。


3: 為甚麼購買蜂皇漿系列產品後不論開封與否也需要放進雪櫃冷藏?

蜂皇漿的色澤逐漸變深乃正常自然現象。為減慢蜂皇漿的顏色變化,建議購買蜂皇漿產品後,存放在雪櫃內冷藏。


橄欖葉精華素 FAQ
1: 為甚麼有些人服用橄欖葉精華液後會有不適反應?

橄欖葉精華液含有甘油,敏感者或有輕瀉反應。


2: 可否給予兒童服用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

可以,兩歲至六歲的兒童可服用康維他橄欖葉66精華液,建議每天服用1次,每次5毫升或每天服用2次,每次2.5毫升;六歲至十二歲的兒童建議每天服用1次,每次10毫升或每天服用2次,每次5毫升。進餐時服。


3: 維他橄欖葉精華素和市場上其他橄欖葉產品有甚麼不同之處?

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精選採用新鮮採摘的橄欖葉,通過GMP認證的工場萃取。橄欖葉使用前不經儲存及烘乾,亦未受到破壞,因此主要有效成份均得以保存。


康維他擁有自家的橄欖葉種植園,園內所種植的各種橄欖樹都經過嚴格的篩選,以確品質達至最高標準。所有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系列內的油橄欖苦素含量,均有保證。


4: 每天食用橄欖油是否會獲得同樣的效果?

研究指出,每100克新鮮橄欖葉藴含的植物多酚,比100毫升的初榨橄欖油約多60倍*,對心血管健康有幫助。 * Lockyer et al 2017, Eur J Nutr 2017 Jun; 56(4): 1421-1432


其他 FAQ
1: 若服用醫生處方藥物後,我需要等候多久才食用健康食品?

由於醫生(包括中西醫)處方藥物的成份或可能與健康食品內的成分有交互作用,建議食用健康食品前先諮詢醫生意見。


2: 康維他有甚麼產品適合孕婦食用?

請按個別產品標籤上的建議食用。孕婦如有疑問,可購買前先諮詢醫生意見。


正貨產品 FAQ
1: 我可以在哪裡買到康維他的正貨?

你可於本網站或本頁選單中所列國家的康維他網站選購康維他的正貨產品。

如欲親臨門市選購產品,請於頁底「門市地點」一頁查閱門市地址。 歡迎向我們查詢就近的銷售點。


2: 如果在康維他認可銷售點以外的地方購買產品,可能有哪些風險?

康維他的健康產品優質天然,享譽國際。若不慎買到偽冒商品,產品可能不宜服用,又或與標籤的描述不符。

如你在康維他認可銷售點以外的網站購買產品,有關網站可能為偽冒網站。

如網站要求你提供聯絡資料及/或信用卡資料,可能會被盜取資料或受騙。 如你無法確認網站真偽,切勿提供任何個人資料。


3: 如何分辨已購買的康維他產品為正貨?

在康維他網站、門市或認可銷售點購買的產品一律為正貨,你可放心使用。

如你從其他來源購買康維他產品並懷疑買到偽冒商品,建議你直接與我們聯絡。請盡量提供銷售點的詳情(如公司名稱、網址和國家),並附上清晰的照片,我們會全面跟進懷疑偽冒產品的查詢。

我們重視顧客的安全,因此會全面跟進懷疑偽冒產品的查詢。


4: 如果不慎買到偽冒商品,並想舉報有關網站,該怎麼辦?

如你懷疑買到偽冒商品,建議你與我們聯絡,並盡量提供有關資料,以便我們採取相應行動。 康維他致力維護顧客對品牌的信任,保障顧客安全。


5: 偽冒網站會在搜尋引擎刊登廣告嗎?

據我們了解,搜索引擎可能會顯示出售偽冒產品的網站或廣告。 因此,建議你向認可銷售點購買康維他產品。

如對網站的真偽存疑,請勿於網站提供任何個人資料。


6: 能在拍賣及交易網站買到康維他的正貨嗎?

你可於拍賣或交易網站找到康維他的正貨及偽冒產品,但未必能分辨兩者的差異。 因此,建議你向認可銷售點購買產品。


7: 康維他如何打擊偽冒商品?

康維他非常重視顧客的安全與健康。

我們會徹查所有有關懷疑偽冒商品的舉報,並採取一切方法打擊偽冒活動,包括與政府部門、法律顧問及其他合作夥伴合作。

如你懷疑有偽冒的康維他產品,建議你與我們聯絡,並盡量提供詳細資料,以便我們採取相應行動。

康維他致力維護顧客對品牌的信任,保障顧客安全。


x
x
繁體中文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