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實買滿$1200於輸入「ONLINE95」再享95折。產品會於3-7個工作天(由訂購日期的翌日開始計算)由順豐香港送達。消費滿$300即時免運費。

夢想先「蜂」・守護健康

1974 年,兩位養蜂人兼創辦人——斯特拉福特(Claude Stratford)與包艾倫(Alan Bougen),與蜜蜂有著不解之緣。蜜蜂,觸發他們的靈感,成為療癒的能量;蜂蜜,幫助他們追逐夢想,守護別人健康。

蜜蜂,將人、大自然與健康生活連結在一起。 1974 年,兩位養蜂人兼創辦人——斯特拉福特(Claude Stratford)與包艾倫(Alan Bougen),與蜜蜂有著不解之緣。蜜蜂,觸發他們的靈感,成為療癒的能量;蜂蜜,幫助他們追逐夢想,守護別人健康。 時至今日,康維他™仍保持初心與熱誠,除了繼續致力研究純淨蜂蜜,嚴選天然蜜源,也肩負起保護蜜蜂、照顧蜜蜂;用心於每個細節,確保產品純淨、天然、有效。 我們的團隊從新西蘭偏遠的地方採購最優質的天然成分,並使用高科技術進行測試來驗證蜂蜜純度、效力。我們相信更好的麥盧卡蜂蜜,為你帶來真正的健康。

蜂蜜的「貴族」——麥蘆卡蜂蜜

嗡嗡嗡⋯⋯我們被蜜蜂獨特的聲音所吸引,吸引之處在於牠呼喚背後所傳達給我們的訊息——守護別人健康,推廣關愛訊息。 位於新西蘭 Paengaroa 的養蜂場,除了是康維他™蜂蜜之家,也是一個讓人們學習與自然共生的住所。我們期望能啟發、幫助及賦予每個人滿滿的正力量,活出快樂、健康及精彩人生。 我們在建立品牌之初,訂立了數項商業道德守則;時至今日,我們始終堅持遵循。 尊重自然——我們相信自然具有非凡的治癒力及保護能力,有助恢復人類和地球的健康。 相信科學——康維他™是新西蘭首個利用科學知識,揭示自然真相,加深對蜂蜜療癒力的認識。 開拓創新發展道路——我們的團隊富有遠見及創新精神。為了尋找更好的方法來幫助蜜蜂、人類和自然茁壯成長,我們堅持信念,為目標努力不懈。 追求高品質——我們熱衷於創造最純淨、高品質的天然優質蜂蜜產品。 如果說麥盧卡樹是土地的天然守護者,同樣地,我們也是如此——種植 1,000 萬棵樹,竭盡所能為未來提供一個優質的生活環境。 自 1974 年成立以來,我們希望迎來更美好的將來;直至今天,我們仍不忘初心,謹記使命——幫助拯救蜜蜂和其他動物;並將 1% 的利潤回饋社,彼此互惠共生。 我們時刻透過員工、社群網絡,向顧客傳遞正念,實踐關顧。希望與身邊人和物建立和諧愉悅的良好關係。

49年匠心製作 點滴珍貴

通過科技研究,揭開大自然的奧秘。

麥蘆卡蜂蜜含有逾 2,000 種天然化合物,具有强大而獨特的的抗菌及抗氧化能力。其卓越的天然特性令它與眾不同,備受全世界推崇。 為了更深入了解如此珍貴、獨特的超級食物,康維他™最近與新西蘭奧塔哥大學 (University of Otago) ,以及其他研究合作夥伴攜手合作,耗資一項 130 萬美元的臨床試驗,以分析麥蘆卡蜂蜜對消化系統健康的影響。

與自然牽手

大自然孕育無限生命,是治癒身心最好的「良藥」。我們進行研究工作,挑選天然成分;悉心照料,細心篩選採收,目的是保留它不可思議的療癒力。為了嚴格測試和控制麥蘆卡蜂蜜的品質,康維他™甚至成為少數擁有獨立蜂蜜檢測實驗室的品牌。由International Accreditation New Zealand (IANZ) 認可的實驗室通過ISO 17025 標準,可以進行40多項認證測試。我們團隊每年都會對每批康維他™麥盧卡蜂蜜,超過16,000樣本進行逾 30 項品質測試進行測試。事實上,我們的蜂蜜可能是世界上測試最多的蜂蜜。

我們團隊對產品的高質量和純度,感到自豪。產品含有蜂蜜中最好的癒合能力,並於國際認可實驗室進行純度和效力測試,以達到並超過最高標準。

「森林復育計劃」(Reforestation Programme)

如果說麥蘆卡樹是這片土地的天然守護者,同樣地,我們也是如此。為恢復自然生態系統,我們承諾每售出一瓶蜂蜜,植一棵樹。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在新西蘭一些落後、偏遠的地區,種植了逾百萬棵樹。

最重要的是,我們承諾將 1% 的利潤,捐贈給予我們的慈善合作伙伴,包括「Saving the Wild」、「For the Love of Bees」以及「Save the Kiwi」。我們的目標是共同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蜜蜂、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生活樂園。

x
x
繁體中文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