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實買滿$1200於輸入「ONLINE95」再享95折。產品會於3-7個工作天(由訂購日期的翌日開始計算)由順豐香港送達。消費滿$300即時免運費。

運送政策

網上訂購的貨品送貨需時要多久?

年度盤點送貨安排
由於本公司需進行年度盤點,2023年6月26日(星期一) 至6月30日(星期五)盤點期間送貨服務將會暫停。所有訂單處理及發貨將於2023年7月3日(星期一)按下單次序處理,敬請耐心等待。如希望盡早收到貨品,請提前於2023年6月25日(星期日)下單及完成付款。客人如遇到任何疑問,歡迎致電2562 2335與客戶服務人員聯絡。

在一般情況下,康維他會於三至七個工作天內 (由訂購日期的翌日開始計算,只限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將訂購的產品送抵目的地。如有特別情況需要延遲送貨(例如年度盤點),康維他網站會預先公佈。為配合物流及託運公司能盡快處理網上訂單,康維他香港網購訂單截件時間為每日下午一時正:

- 如於當天下午一時前收到的訂單,有關訂單產品將會於下一個工作天發出

- 如於當天下午一時後收到的訂單,有關訂單產品將會順延於再下一個工作天發出

以上運送時間為託運公司所估計,只供參考。本公司直接透過託運公司安排送貨事宜,送貨時間或會因實際情況如交通、地區、天氣及其他因素影響而有所延誤、暫停或改期。

貨品庫存: 如果該貨品在網站上可供選購,通常會在三至七個工作天內發貨。如果顧客在落訂單之後本店才發現缺貨,我們將會透過電子郵件或whatsapp 通知你再作安排,公眾假期或者因颱風,黑雨等其他因素,貨品寄出時間會被延遲。

如果該貨品被列為「售罄」,請隨時與我們聯絡,以了解該產品何時會有庫存。

 

我身處外地,可以安排網上訂購的貨品送貨至外地嗎?

現時康維他網上訂購送貨服務範圍只限香港境內。如有家人或朋友於香港居住,可在網上訂購選擇其送貨地址。

 

如我發現網上訂購的產品有問題,應如何處理?

請於收貨當日起三個工作天內(星期一至五, 公眾假期除外)聯絡康維他客戶服務部,並保留有關發票或付運通知單,更多有關資料請瀏覽此網站之「條款及細則」。

x
x
繁體中文
繁體中文